屿雾

不定时更新

关于我哥的那些事2

一篇私设的文,是校园文,主要是魈空,其他cp也有,文笔不好,请见谅。



“我叫魈。”

少年的声音很好听,加上俊俏的外表,瞬间就把教室里的女生的芳心吸引了,

比如荧。


“我看看啊,你……坐空那吧,最后一排那个空位。”琴环视一周,只看见空旁边有个空位。


魈走过去。


“好了,同学们,等下课你们再说话,我们先上课,还有这次的假期作业,我就不收了,反正你们也是临时补的。”

琴刚说完,同学们欢呼一片。


空心里暗自高兴琴不检查作业了,毕竟自己昨晚熬夜补的作业,字简直不像样。


“你叫空?”魈突然开口问他。

“对,怎么了?”空转过头看他,与他四目相对。


但看着看着,空又把头转回去了。

“没事,很好听。”

耳旁其他同学的喧嚣声告诉空,他没听错 魈夸他名字好听。

空:啊!


但是当荧转头看他俩的时候,他俩在位置上端端正正的坐着的样子,好像不认识对方一样。

难道我猜错了?荧心想。


等到教室里安静下来后,琴开始讲课。

没过多长时间。

空突然感觉有人碰他,转过头去看魈。


为了不让琴听见,魈凑到空的耳边说,

“我……我没有书。”

说话间呼出的气体,全乎扑在空的耳朵上。

额,忘了他是新来的书还没发给他这件事了,空心想。

“那我们看一本。”空很大方的把书拉到桌子中间。


当荧趁琴转身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转过头去看空和魈时,她看见俩个脑袋紧紧地凑在一起,很亲密的样子。

荧:???

荧:你俩干啥呢???


“荧!”琴叫她。

荧懵逼的站起来。

“回答下这个问题。”琴指着黑板上的题。


“课本第……”前桌的行秋想小声地提醒她,但琴,

“咳咳。”

行秋闭住了嘴。


“那魈你来回答下问题。”琴把魈叫起来。

魈以正确的答案回答了琴的问题。


“回答的很好,坐下,荧你也坐下,上课要认真听讲。”

荧悻悻然地坐下,但她被琴瞪了一节课。


随着下课的铃声和琴走出教室的脚步,

教室迅速热闹起来。


空在魈震惊的眼神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荧面前。

“你今天早上为什么不叫我起床!你知不知道我差点就迟到了!”

而荧被琴瞪了一节课,心情很不好,回怼回去,

“你能不能不要老靠我!你迟到管我什么事!”

“明明昨晚你说好的喊我起床的!”

“你胡说,我没有!”

俩个人开始吵起来……

其他同学:看戏……

还不了解人际关系的魈:???


“好了好了,你们别吵了。”

“老好人”凯亚从一旁走过来劝说道。

“对对对,别吵了。”本来想劝架但又插不上嘴的安柏连忙说。

兄妹俩默默闭上嘴。


“唉,凯亚,你好像心情很不错,”安柏看凯亚有些喜上眉梢的表情,疑惑的问。

“这都被你看出来了?”

“所以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这个啊……”


与此同时,另一间教室。

“你怎么了?大早上起来精神不振的,趴在桌子上干嘛?”温迪托着腮,眨着青色的大眼睛,问面前的人。

“身体不舒服。”有着一头红发的男生抬起头看温迪,回答了五个字,红色的眼眸里尽是冷漠。

“为什么啊?身体不舒服?难道是工作累的?不对不对,明明昨天酒馆很早就下班了。还有什么原因呢?难道你得病了?不对不对,迪卢克你明明年纪轻轻,身体健壮……”

温迪叨叨不休的说着……


迪卢克的眼神里的情感似乎变了,死死地盯着温迪,温迪看着迪卢克那能杀死人的眼神……

温迪:我跑。


回到凯亚这边。

“我有男朋友了。”凯亚宣布道。

“啪”的一声,荧拍桌而起,面带“微笑”的问凯亚,

“他谁?多大了?好看吗?你们咋认识的?咋在一起的?”

凯亚没意识到荧表情的不对。

“这个……他不让我说啊。”

凯亚为难的说。

“荧,”本来看书的行秋转过来说,“你找到你的另一半只是时间问题,不要伤心。”


“可……”荧还没说话,门口就有人喊行秋。

“行秋!”

行秋在众目睽睽之下甚至连书都没放好,随意的丢在桌子上,就往门外跑。

众人:???

众人:行秋你现在都不爱惜你的书了吗?


“那是……谁?”空还不知道行秋有男朋友的事。

“他男朋友,重云……”荧边说边坐下。

空:……

空:就一个假期你们就都找到对象了???


空回到座位,但他感觉有道目光紧紧地追随着他。

他一撇头,与魈四目相视。

“你和那个女生?什么关系?”魈缓缓地问。

“额……她……她是我妹妹……叫荧。”空也不知怎的说话突然结结巴巴。

“哦。”魈好像如释重负般点点头。


未完待续


作者:就这样吧,熬夜写文真的没有灵感,而且困的要命。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